歡迎光臨Bouder

專業健身護具經銷

2012年3月9日

【Arai】專業賽車雨衣 (2380元)



Boulder  
【Arai】專業賽車雨衣
極速價:2380元 

另售加厚加強款,防雨效果更強悍
特價3380


【Arai】專業賽車雨衣
Arai】第五代專業防雨面料。專業防雨面料,防水性遠勝一般尼龍材質雨衣。防水專業更升級,質感更好更耐用。
賽車級兩件式設計。模仿賽車場上防摔衣設計,有效防止雨水侵入。夾克和雨褲的搭配最精采絕倫,穿脫方便,更增添時尚感。檔車、仿賽必備!

Arai】雙層防雨設計。胸前採用魔鬼沾搭配拉鍊,有效防風防雨。
配備網狀透氣內襯,雨衣不會黏貼在皮膚上。加倍舒適。
內襯拉鍊式口袋設計可裝手機、錢包、鑰匙等物品。

配備大面積高質感反光條。兼具功能性、設計感的反光條,黑暗雨中騎行也不擔心。貼心安全設計。


褲襠無接痕設計,採用高科技頂級防水膠條覆蓋接縫處,免除您雨天騎行後褲襠被雨水弄濕的尷尬!
褲腳魔鬼沾黏扣式設計可依據騎士的喜好、需求調整褲腳寬度,聰明設計,防雨超貼心。
Arai】同名收納袋使用完畢放回車廂裡,減少佔用車廂內空間。收納袋上印有Arai】同名LOGO,給您最低調奢華的防雨體驗。




站長資訊 
機車騎行中,突如其來的暴雨總讓騎士們措手不及?
便利商店買的輕便雨衣防雨效果根本等於0?!
幾百塊便宜的雨衣,大雨照樣滲進去,衣服褲子一樣濕淋淋?!
想買件GORE-TEX試試,價格上萬嚇死人,一點都不親民!!
想要一件防水性強、兼具安全、舒適、便利及設計感的雨衣,到底要哪裡去找???!!!
別擔心!!
在大雨讓城市顛倒時還能夠給你懷抱,守護騎士安全的專業雨衣,站長已為您找到了!!
別再為下雨天懊惱囉,趕快在車廂裡放一件壓箱寶──
【Arai】專業賽車雨衣,一起和大雨奮戰吧!!!
 
顏色  螢光黃
尺寸  
 L:  身高165cm~175cm
(衣長70cm   胸圍 128cm   褲長116cm)
XL:身高175cm~185cm
(衣長72cm   胸圍 132cm  褲長118cm )
 

Boulder  
【Arai】專業賽車雨衣
極速價:2380元 

另售加厚加強款,防雨效果更強悍
特價3380






購買方式
簡單3步驟,購買商品快速又安全!點我看連結



本站推薦商品 
 【Boulder】旗艦版 _ 強力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Boulder】輕便款 _  無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 【IN PAIR】軟墊型 _  護腕拉力帶背肌訓練必備!點我看連結
 【Boulder】健身背心  (點我看連結
 【Boulder】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Boulder】旗艦版 _頭層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Arai】賽車雨衣  (點我看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