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Bouder

專業健身護具經銷

2012年3月11日

拒絕仿冒品,支持台灣【Boulder】正品!

近來有【Boulder】仿冒品流入市場,以相類似之圖片、文字、標題,意圖混淆消費者購買。但仿冒品的製造品質低劣,手套掌心的抗磨程度、護腕的耐受力、商標之專利、手套製程技術暨其售後服務,都與台灣【Boulder】所經銷代理之原廠公司貨不同。請消費者切莫貪圖小利,購買來路不明之仿冒品,以免因小失大,後悔莫及!


台灣【Boulder】是【Boulder】在台之經銷,取得【Boulder】公司之產品銷售權。消費者切勿購買仿冒商品,仿冒之行為觸及刑法刑責本站已對侵犯本站智慧財產權者提出法律訴訟,仿冒者三思。


台灣【Boulder】嚴格的品管、精美的產品、親切的售後服務獨步於健身護具經銷,是您健身運動最值得信賴的伙伴!




購買方式
簡單3步驟,購買商品快速又安全!點我看連結


本站推薦商品 


【Boulder】強力護腕健身手套點我看連結
鐵腕價:580元 / 雙





 【Boulder】輕便款 _  無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 【IN PAIR】軟墊型 _  護腕拉力帶背肌訓練必備!點我看連結
 【Boulder】健身背心  (點我看連結
 【Boulder】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Boulder】旗艦版 _頭層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Arai】賽車雨衣  (點我看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