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Bouder

專業健身護具經銷

2012年3月9日

【Boulder】旗艦版_頭層牛皮健身腰帶 (黃色 / 1600元 )



Boulder
【Boulder】旗艦版頭層牛皮健身腰帶
第二代!多孔洞設計
鋼鐵價:1600元 


 
站長資訊  

深蹲』,一向是踏入進階健身的朋友們最重視也最常接觸的項目。人體腿部雖能承受強度更強的訓練,然而從事深蹲訓練時,我們的腰背也將承受更大的壓力若未能以適當的護具支撐住身體,並將姿勢固定下來,從事大重量的器械式訓練時,便可能損傷腰部、下背部以及脊椎

因此,我們需要一款保護性足夠,並且配戴舒適的腰帶,幫助我們從事重量更重、強度更大的訓練。

【Boulder】旗艦版頭層牛皮健身腰帶
稀有的頭層牛皮用料!使用最頂級的頭層牛皮,每面牛皮只能製作二到三組腰帶,用量是一般牛皮腰帶的三倍。如此不計成本的製作流程,只為滿足使用者最專業的需求!給使用者最頂級的享受!
專業級的支撐力。頭層牛皮面料更加堅韌、耐用,腰部的支撐力也更強大!!一併支撐脊椎,更完整地保護人體脊椎!!
三層頂級頭層牛皮製作,腰帶厚度超過6mm,妥善的支撐了脊椎腰部肋骨一直到臀部,讓健身者能夠將自己的力量發揮到最強大,而腹肌的使用度也會增加,提供健身朋友們最完整的重量訓練成果。
頂級【Boulder】製作工藝縫線粗厚、紮實,簡潔精美的設計,細緻的製作工藝,使本款腰帶更加結實耐用,使用壽命更加長久,遠超過其他普通深蹲腰帶。
Boulder第二代立體印刷圖層以高等印刷塗料,印製【Boulder】同名logo,圖層更簡潔、更立體,讓您散發強悍霸氣,師出名門,絕不含糊!!
腰部加厚軟墊見下圖,內裡厚實,分散脊椎、腰部、背部壓力,保護腰背,使健身更加舒適。

站長使用過各種不同品牌的深蹲腰帶,便宜的彈性腰帶或者普通的腰帶,都不夠滿足高強度密度訓練的要求。這款腰帶的價格與市售皮製腰帶相同,但是它的品質卻遠超過市售腰帶!所以當你需要更堅韌強悍的支撐時,你絕對必須選擇這款腰帶!


這款腰帶是頂級三層頭層黃牛皮製作,腰部保護性更加堅固、維持最完整的健身成果,是男子漢的最佳搭檔!

尺寸
大:腰圍 32~40 吋(皮帶長度118CM
小:腰圍 26~34 吋(皮帶長度105CM)

 

Boulder 
【Boulder】旗艦版頭層牛皮健身腰帶
第二代!多孔洞設計
沙灘價:1600元 






購買方式
簡單3步驟,購買商品快速又安全!點我看連結




本站推薦商品
 
 【Boulder】旗艦版 _ 強力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Boulder】輕便款 _  無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 【IN PAIR】軟墊型 _  護腕拉力帶背肌訓練必備!點我看連結
 【Boulder】健身背心  (點我看連結
 【Boulder】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Boulder】旗艦版 _頭層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Arai】賽車雨衣  (點我看連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