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Bouder

專業健身護具經銷

2012年3月9日

【Boulder】女子健身手套_自行車手套 ( 340元 / 雙)

Boulder  

【Boulder】女子健身手套
活力價:340元 / 雙







站長資訊  

夏天到了,想到河堤騎騎腳踏車,舒活一夏?
女孩子想跟掰掰袖 say goodbye!可是找不到適合的手套?
健身朋友們想找一雙輕便、舒適、透氣又多功能的好手套?
沒問題!為您推薦︰
【Boulder】女子健身手套_自行車手套

手背簡潔圖騰設計,散發沉穩內斂、高雅尊貴的氣質,女性朋友配戴也相當合適!
手腕處魔鬼沾設計,穿戴更方便。 
手指雙勾環、指橋設計。輕輕一拉,即可輕鬆脫卸手套。



手背使用Boulder專利透氣排汗布將運動時手部的熱氣排出,手部更加乾爽、舒適。
手背反光圖層,提高夜間行車可見度,行車更安全;健身時配戴,讓您攫獲眾人目光。
掌心防滑、耐磨、透氣設計。手掌與拇指處均採用高成本的耐磨、透氣材質。
掌心加厚軟膠墊。分散槓鈴、啞鈴壓力,保護手掌,使健身更加舒適。

紮實的縫線、簡潔精美的設計作工精細,比他牌更週到、密實的縫線,使用壽命更加長久。精美LOGO設計,低調中見奢華。
精美包裝,攜帶更方便。
可水洗,清潔簡易。





特點提示:


這款手套以多功能為取向,不僅能當作一般自行車手套,也適合小強度的健身機車通勤中使用。小巧、簡潔的設計,女性朋友配戴也相當適合。
一般健身朋友練背時,一定有掌部保護不足的經驗。這款手套能彌補拉力帶的缺憾!


站長將這款手套搭配【IN PAIR】拉力帶使用,在練背時也能提供手掌的保護,多功能設計,只要一雙手套就能滿足機車、自行車通勤、小強度健身、練背掌部保護等等需求,
是您CP值最高的選擇。
厭倦了一般厚重、悶熱的重訓手套了嗎?快來試試看這款【Boulder】多功能透氣款健身手套。


尺寸
掌部圍度約18cm,一般女性適用。

三種圖騰設計隨機出貨



Boulder 
【Boulder】女子健身手套_自行車手套 
活力價:340元 / 雙





購買方式
簡單3步驟,購買商品快速又安全!點我看連結

本站推薦商品 
 【Boulder】旗艦版 _ 強力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Boulder】輕便款 _  無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 【IN PAIR】軟墊型 _  護腕拉力帶背肌訓練必備!點我看連結
 【Boulder】健身背心  (點我看連結
 【Boulder】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Boulder】旗艦版 _頭層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Arai】賽車雨衣  (點我看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