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Bouder

專業健身護具經銷

2012年3月9日

【IN PAIR】軟墊型_護腕拉力帶 (280元 / 雙)


Boulder  
【IN PAIR】軟墊型護腕拉力帶
鐵腕價:280元 / 雙







站長資訊
Q:為什麼要用拉力帶?!
A:拉力帶可以幫助減低練背時前臂承受的壓力
不戴拉力帶,前臂跟不上背的力量,一下就力竭,沒辦法練背!!
本款拉力帶使用 超簡單!超EASY!!一分鐘就上手!!!


【IN PAIR】軟墊型護腕拉力帶

柔軟護腕設計。與一般傳統拉力帶不同,這款拉力帶在腕部加上厚實柔軟的腕墊, 減少腕部摩擦帶來的不適。
 加長、加寬的腕部固定,提供腕部良好的支撐。

超舒適透氣材質。手腕處採用高成本透氣材質,柔軟手感不悶熱。
加長、加寬的腕部固定提供腕部良好的支撐。
 魔鬼氈固定設計。鬆緊可調,比一般套索式更加舒適耐用。

紮實的縫線、簡潔精美的設計。作工精細,週到、密實的縫線,使用壽命更長久。 
黑藍配色,低調中見奢華。
可水洗,清潔方便、簡單。


多功能設計。平時健身可當一般護腕使用,並且可與時尚輕便款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喜歡健身、重訓的朋友們,在做背部訓練時,一定有這樣的共同經驗︰ 
背部肌肉尚未完全使出全力,前臂就已經宣告力竭, 握不住健身器材而終止訓練,使得練背的過程事倍功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心把背練好的朋友們,你們需要的是專業的健身器材──拉力帶
 然而,一般拉力帶、助力帶在腕部固定的設計不佳,僅用簡單套索式固定, 使得腕部摩擦產生不適,幾次訓練下來,根本不是在健身,而是在折磨自己!!
 沒關係!趕快試試看 【IN PAIR】 軟墊型護腕拉力帶  , 您一定會對它愛不釋手!!



 Boulder  
【IN PAIR】軟墊型護腕拉力帶
鐵腕價:280元 / 雙



 


購買方式
簡單3步驟,購買商品快速又安全!點我看連結

本站推薦商品 
 【Boulder】旗艦版 _ 強力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Boulder】輕便款 _  無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 【IN PAIR】軟墊型 _  護腕拉力帶背肌訓練必備!點我看連結
 【Boulder】健身背心  (點我看連結
 【Boulder】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Boulder】旗艦版 _頭層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Arai】賽車雨衣  (點我看連結

4 則留言:

  1. 請問此款建議搭配的時尚輕便款,是這款http://boulder01.blogspot.tw/2012/03/boulder_09.html ?

    回覆刪除
  2. 您好:是連結這款沒錯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hi~
    是的可同時使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