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Bouder

專業健身護具經銷

2012年3月9日

【Boulder】輕便款_健身手套(無護腕) (480元 / 雙)


 Boulder   
【Boulder】輕便款健身手套(無護腕)
沙灘價:480元 / 雙


站長資訊 

喜歡健身、重訓的朋友們,是否常被健身器材磨出一層一層的厚繭?
過重的重量集中壓迫缺乏保護的手掌,導致掌指痠麻?
訓練過程中,濕黏的手汗讓你無法確實掌握器材?
一般的手套不夠透氣、易臭、清洗不易,無法滿足您對健身手套的需求?
沒問題!店長馬上為您介紹︰
【Boulder】輕便款(無護腕)健身手套


手背魔鬼沾設計,穿戴更方便。
 
手指覆蓋範圍加長、加厚與他牌相較,保護更全面,直達第二指節。
掌心防滑、耐磨、透氣設計手掌與拇指處均採用高成本的耐磨、透氣材質。
獨特的【Boulder】同名防滑膠條,兼具實用性與設計感。

掌心加厚軟膠墊分散槓鈴、啞鈴壓力,保護手掌,使健身更加舒適。
紮實的縫線、簡潔精美的設計作工精細,比他牌更週到、密實的縫線,使用壽命更加長久。精美LOGO,黑橘配色,低調中見奢華。

精美包裝,攜帶更方便
可水洗,清潔簡單又方便



【Boulder】手套以一貫精美而細膩的作風,給健身愛好者最頂級專業的健身享受。
簡單紮實的作工,使手套使用壽命更加長久;
低調奢華的設計,讓您的健身生活更加時尚。


這是站長使用過保護性相當完整,作工最好,設計最精美的手套,誠心的推薦給各位喜愛健身運動的朋友們。




尺寸
新版掌圍約 20 公分。(新版改良,更加貼合亞洲人寬厚掌型!)
掌背魔鬼氈設計,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大小
掌寬(虎口至掌緣) 9~11 公分皆可配戴 





 Boulder  
【Boulder】輕便款(無護腕)健身手套
沙灘價:480元 / 雙






購買方式
簡單3步驟,購買商品快速又安全!點我看連結


本站推薦商品 
 【Boulder】旗艦版 _ 強力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Boulder】輕便款 _  無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 【IN PAIR】軟墊型 _  護腕拉力帶背肌訓練必備!點我看連結
 【Boulder】健身背心  (點我看連結
 【Boulder】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Boulder】旗艦版 _頭層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Arai】賽車雨衣  (點我看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