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Bouder

專業健身護具經銷

2012年3月9日

【Boulder】頂級牛皮健身腰帶 (黑色 / 1160元 )



Boulder  
【Boulder】頂級牛皮健身腰帶
第二代!多孔洞設計
強悍價:1160元 


站長資訊   

深蹲』,一向是踏入進階健身的朋友們最重視也最常接觸的項目。人體腿部雖能承受強度更強的訓練,然而從事深蹲訓練時,我們的腰背也將承受更大的壓力若未能以適當的護具支撐住身體,並將姿勢固定下來,從事大重量的器械式訓練時,便可能損傷腰部、下背部以及脊椎

因此,我們需要一款保護性足夠,並且配戴舒適的腰帶,幫助我們從事重量更重、強度更大的訓練。



【Boulder】頂級牛皮健身腰帶
全新第二代多孔洞設計。多孔洞聰明設計,您只需要一條健身腰帶,就能完全滿足各種腰圍使用者,包覆範圍更廣,支撐更完整!!

【Boulder】第二代立體印刷圖層。以高等印刷塗料,印製【Boulder】
同名logo,圖層更簡潔、更立體,讓您散發強悍霸氣,師出名門,絕不含糊!!

頂級【Boulder】製作工藝。縫線粗厚、紮實,簡潔精美的設計,細緻的製作工藝,使本款腰帶更加結實耐用,使用壽命更加長久,遠超過其他普通深蹲腰帶。

三層高級牛皮製作,腰帶厚度超過6mm,支撐能力、保護性更強,提供健身朋友們最完善的保護。


腰部加厚軟墊見下圖,內裡厚實,分散脊椎、腰部、背部壓力,保護腰背,使健身更加舒適。

站長使用過各種不同品牌的深蹲腰帶,便宜的彈性腰帶支撐性不夠,皮製的腰帶又過於昂貴,動輒兩三千元。從事高強度、大重量訓練,壓得腰背酸痛。


這款腰帶有皮製腰帶保護性強、配戴舒適的優點,同時也有彈性腰帶便宜的價格,是健身愛好者的最佳選擇!


尺寸
大:腰圍 32~40 吋(皮帶長度118CM
小:腰圍 26~34 吋(皮帶長度105CM)



Boulder  
【Boulder】頂級牛皮健身腰帶
第二代!多孔洞設計
強悍價:1160元 







購買方式
簡單3步驟,購買商品快速又安全!點我看連結


本站推薦商品 
 【Boulder】旗艦版 _ 強力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Boulder】輕便款 _  無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 【IN PAIR】軟墊型 _  護腕拉力帶背肌訓練必備!點我看連結
 【Boulder】健身背心  (點我看連結
 【Boulder】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Boulder】旗艦版 _頭層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Arai】賽車雨衣  (點我看連結

5 則留言:

  1. 請問確切寬度是多少 ? 有實拍照嗎

    回覆刪除
  2. 您好,大約十一公分。照片如上所附圖片

    回覆刪除
  3. 穿戴會不會刺刺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這款有滿多人購買的,沒有反映穿戴會有刺痛感的情況。
      不過牛皮製品畢竟不像絲綢、網布,
      建議在使用時調整適當的鬆緊度,然後不要打赤膊使用
      應該都不會有刺刺的狀況發生喔

      刪除
  4. 有電話方便聯絡嗎?這是我電話0985566479請與我聯絡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