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Bouder

專業健身護具經銷

2012年3月9日

【Boulder】透氣款_護腕健身手套(380元 / 雙)



Boulder  
【Boulder】透氣款護腕健身手套
鐵腕價:380元 / 雙


 


站長資訊  
喜歡健身、重訓的朋友們,是否常被健身器材磨出一層一層的厚繭?
過重的重量集中壓迫缺乏保護的手掌,導致掌指痠麻?
訓練過程中,濕黏的手汗讓你無法確實掌握器材?
一般的手套不夠透氣、易臭、清洗不易,無法滿足您對健身手套的需求?
而在缺乏手腕保護的狀態下,從事臥推、FREE WEIGHT等等訓練,胸肌尚未完全使出全力,手腕就支撐不住先行投降?
其他各種訓練,大肌群尚未完成訓練,小肌群就已經跟不上重量?
為您推薦:

【Boulder】透氣款護腕健身手套  

手腕處雙魔鬼沾設計設計,穿戴更方便。
手背使用透氣網布。穿戴不悶熱,健身更舒適。

 
掌心防滑、耐磨、透氣設計手掌與拇指處均採用高成本的耐磨、透氣材質。
掌心加厚軟膠墊分散槓鈴、啞鈴壓力,保護手掌,使健身更加舒適。


彈性護腕設計。請見圖二、圖三,護腕加長約31.5公分,寬5公分,彈性設計,給予喜好健身的朋友們良好的手腕支撐。
紮實的縫線、簡潔精美的設計作工精細,比他牌更週到、密實的縫線,使用壽命更加長久。精美LOGO設計,低調中見奢華。

精美包裝,攜帶更方便
可水洗,清潔簡單又方便


【Boulder】手套以一貫精美而細膩的作風,給健身愛好者最頂級專業的健身享受。
簡單紮實的作工,使手套使用壽命更加長久; 
低調奢華的設計,讓您的健身生活更加時尚。 


這款手套背部採用高成本的透氣網布,讓重量訓練時手部的熱氣得以排出,手部更加乾爽、舒適。
有別於一般簡易型手套,此款手套不僅擁有輕薄短小的特性,更配備專業的彈性護腕,給予健身愛好者良好的手腕支撐。



厭倦了一般厚重、悶熱的重訓手套了嗎?快來試試看這款


【Boulder】透氣款護腕健身手套 


尺寸
掌寬約10公分。手套護腕長約31.5公分,寬5公分。


Boulder  
【Boulder】透氣款護腕_健身手套
鐵腕價:380元 / 雙





購買方式
簡單3步驟,購買商品快速又安全!點我看連結


本站推薦商品 
 【Boulder】旗艦版 _ 強力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Boulder】輕便款 _  無護腕健身手套 (點我看連結
★ 【IN PAIR】軟墊型 _  護腕拉力帶背肌訓練必備!點我看連結
 【Boulder】健身背心  (點我看連結
 【Boulder】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Boulder】旗艦版 _頭層牛皮健身腰帶  (點我看連結) 
 【Arai】賽車雨衣  (點我看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